2012/04/30 06:16
 
 

    




         今天真是累死我了,沒睡飽身體過敏全身不舒服

           等到有睡意時偏偏妙妙豬也該喝奶了

           忙完後,我的睡意又不見了!((慘))

        躺著躺著妙妙豬也睡著了,我也讓自己放空盡量入睡

             結果還是一樣睡不著((更慘))

         等妙妙豬睡醒後,我就趕緊幫他洗澡餵奶陪她玩

            等到他真正熟睡後我就趕緊去煮飯

 

      睡不飽就很容易出槌的我,今天從二樓端食材下來時打翻了一盤辛香料

        ㄜ~打翻菜還好,辛香料這些都切的碎碎的好難撿呀!

         全部撿好後,拿去沖洗乾淨再一一分類好,繼續煮飯去

          煮到一半我又打破胡椒粉,天呀!我到底在幹嗎?

                突然有種想哭的念頭!

         還好,今天我都把冰箱的食材都煮完了,明天我就公休了

 

     P.S:後天大樹公休我死都要叫他幫我叫瓦斯讓我能上二樓煮飯((握拳))



                   

 

 

 

 

                山寨客家小炒

 

 

        只有肉片,蒜苗,芹菜的客家小炒!哈哈哈哈哈

             清冰箱硬湊出來的菜色

             

 

 

 

                筊白筍炒肉絲

 

          筊白筍是大樹住在埔里的同事送的,好甜呀!

               隨便啦啦咧就好好吃

 

 

         

 

 

                香菜醬油煎蛋

 

 

         感謝PINK不藏私提供食譜,超級無敵好吃的!

       原本我都會拍完照在吃,結果一煎好就忍不住吃了好幾口

     我要趕快回去跟我的快速爐和體啦!之前煎的蛋多漂亮呀。。。。

 

 

 

                 炒青江菜

 

 

 

 

                 番茄蛋花湯

      

 

 

              先醬囉~手痛人噓累累

       明天睡醒我要寫一篇落落長的抱怨文,我要來個大義滅親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