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只剩一些零零散散的食材

          所以今天阿花就下面給大樹吃囉~哈哈哈

 

 

 

 

             以下全部是冰箱剩下的食材

   左盤是生鮮材料:雞蛋(我洗過外殼才擺上去),貢丸,自己發的黑木耳,小白菜,

        昨晚沙茶玉米剩下來的玉米心是準備熬湯喝的,別浪費!

 

      右盤是熟食:昨晚餐剩下的松阪豬及花椰菜,及一些爆香的辛香料

 

           麵條則是先川燙好再淋點沙拉油以防沾黏

 

 

          PS:看電視節目說,玉米心農藥殘留很嚴重!

             我想偶一為之,而且不是常吃那就算了

     現在好多食物都被汙染,標榜有機食材結果也被檢驗出農藥殘留過量

         可能我要自己買塊地來種菜才安全吧!!哈哈哈哈

 

 

           原本想仿照大滷麵的作法下去製作

        可是口味上一直仿效不出來,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關係啦~清冰箱的料理,能吃好吃就好了!

                             加了香菜芹菜後!不只賣相好太多,連口味也好太多了

 

 

           

        大樹食後心得:如果有勾芡的話應該會很像大滷麵!

         我回答;因為我不喜歡勾芡,我怕胖也怕造成身體負擔!

 

 

 

 

          吃之前在搭配上恆春古早味辣椒醬及胡椒粉

       一整個就讓我有回到恆春的FU,也讓我解了許多思鄉情緒 

 

 

 

 

               **阿花碎碎念**

                                   因為大樹兩餐都吃外食,在加上他平時吃很重鹹

        所以我煮飯時都會盡量少油少鹽少糖,甚至不勾芡!

 

    這次腰痛是肌肉拉傷,哀~原本好一點的我!結果又在幫妙妙豬洗澡時更嚴重了

                先休息囉,晚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