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如花拿了兩瓶蘆薈凝膠來給妙妙豬擦

                   前陣子在臉書上看到妙妙豬被蚊子叮,她這乾媽比我這媽媽還擔心

           說什麼也要開車從五股拿來八里給我

                 謝謝囉,哈尼

           

             

                今天只有菜沒有湯

      

       煮好飯大樹也該上班了,家裡只剩我自己一個人所以我就不煮湯囉

 

 

                 泰式雞腿排

 

       

          這道菜是大樹最近的新歡,酸酸辣辣很下飯 

     雞腿一買來我就先醃好在冷凍保存,要吃時提前拿出來退冰就可以直接下鍋

          我個人做法是,雞腿先半煎炸至七八分熟

     然後炒洋蔥蒜頭蔥白,接著放進調味料(泰式酸辣醬,魚露,白醋,糖)

         最後再把雞腿放進去煨一下,起鍋灑點香菜就好了

 

       原本今天好想搞個椒麻雞來吃,不過礙於要帶便當我就沒做了

         嘿嘿嘿,明天大樹又公休了!到時候我再來搞看看

 

 

 


                 香菜煎蛋

 

         這道菜也是大樹的新歡,原本沒打算煮這道菜

    因為我香菜切太多了,為了不想浪費,於是又再麻煩大樹去幫我買雞蛋來煎

         今天煎的色澤還蠻漂亮的,可是一翻面就破相

              看來我要來練習翻鍋了我

 

 

 

 

                 彩椒炒花椰

 

        之前剩下的花椰菜在搭配上彩椒,既好吃又能幫便當配色

 

 

 

                樹子炒水蓮

 

    這道菜也是張大樹的最愛,現在買菜幾乎都以大樹愛吃的菜色為第一優先

 

 

 

 

 

               張大樹的愛心便當

 

 

 

 

 

             ****妙妙豬篇****

 

 

 

 

        哈哈哈,我這壞媽麻又在惡整妙妙豬

  昨天幫她帶這帽子PO上臉書每個人都說好可愛,突然有位朋友說她帶這頂帽子好像華安

       (華安就是周星馳在唐伯虎點秋香裡的角色)  

  認真想了一下還真的好像喔,從此妙妙豬又多了一個"9527"的綽號了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如花來看妙妙豬她一整個就很盧小

    平時不太會哭的她居然給我盧了兩三個小時,更過分讓如花抱就不理我

      阿賀丫,死小鬼~以後我會在妳身上掛~謝絕訪客~這牌子

 

            原本計畫今天要餵妙妙豬吃蘋果泥

         結果我東忙西忙忙到後面準備要餵她時,換她睡死了

      而大樹昨天也被妙妙豬搞到只睡兩,三個小時,所以也沒人能幫我

           看看怎樣,如果等等她睡醒我就先餵看看

                結果明天再跟各位報告

 

 

              ****阿花碎碎念****

       

            明天好忙,要先帶妙妙豬去打自費疫苗

       接著去家樂福買家裡的雜貨,接著去買妙妙豬的尿布奶粉米精

              後天要整理我的頭髮及指甲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