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休假中的大樹又手癢了,昨晚就嚷嚷著想釣魚,還問我可不可以!?

         我回答當然可以呀!回來幫我加菜為什麼不好

       如果改天他想養雞我也會說好,不過前提不要叫我殺雞 

    不過我個人比較愛鴕鳥啦,隨便一顆蛋就我可以煮好幾餐,哈哈哈



             

                 第一回合

        由於大樹要趕著出門釣魚,所以我就簡單做了三道菜

          雜七雜八炒肉絲,雙瓜蒸肉,炒高麗菜嬰

 

 

 

 

 

            

                雜七雜八炒肉絲

       這道是清冰箱的料理,把剩下的蒜苗,芹菜,洋蔥拿來與肉絲炒

 

 

 

   

      昨天買了一盒絞肉,一條大黃瓜塞不完,於是我就塞去絲瓜裡

    每次蒸這黃瓜絞肉都有個大問題,那就是肉餡味道夠了黃瓜卻不夠味

      下次我把盤裡的湯汁調味勾點薄芡淋上去,看看會不會好點

 

 

 

 

 

 

 

            YA~這是今晚天才小釣手的戰績

     可憐的大樹今天去釣魚吃了一顆"倒吊子"檳榔,結果全身暈眩又狂冒冷汗

         與他通電話時聽到他"虛弱"的聲音真是嚇屎我了

            還好,不適狀況休息一陣子就好多了

        貼心的張大樹把魚都殺好後,繼續準備第二回合煮飯去

 

 

 

 

 

 

 

              第二回合依舊還是三道菜

 

 

 

 

 

 

                  鏘鏘鏘鏘

               什麼最青!這個最青啦

          現釣的海魚隨便抹個鹽,煎一煎就好好好好吃

 

     PS:因為魚小數量又多,所以我就用不沾鍋煎!我技術沒那麼好~哈哈哈

 

 

 

 

 

 

 

                 皮蛋炒地瓜葉

 

            這道菜是我去外面吃熱炒時必點的

      昨天買了一些地瓜葉,在加上冰箱有皮蛋,所以今天就自己搞看看

           吃完後,我突然好想自己在家種地瓜葉喔

            種地瓜葉超方便的說,而且又超好種

     (((張大樹幫我挖土回來讓我種地瓜葉,我不想你養鴕鳥了)))

 

 

 

                  青椒炒肉絲

 

         這道也是清冰箱的料理,可憐的青椒一個人孤拎拎躺在冰箱

    原本下午要拿它與蒜苗芹菜來個大團圓,但是怕味道不合所以又讓它繼續躺在冰箱

        還好,還剩一些肉絲,於是在第二回合就讓它與肉絲來個相見歡

 

            嘖嘖嘖,青椒肉絲搭配上一點沙茶來炒真是好吃

              不過怕胖的我只放一點點與蒜頭爆香

 

 

                 

                ***阿花碎碎念***

         我今天好愛張大樹,明明身體不舒服還硬撐著幫妙妙豬洗澡

          

             我問他為什麼這樣!?結果他說怕我太累

               吼~我聽了真是既感動又生氣!

  感動的是:幹馬那麼體貼!?生氣的是:反正這都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情,幹馬呢!你人在不舒服耶!

               雖然這麼說,我是既心疼又感動呀我

      

 

               好了,我明天終於要去整理頭髮了

            現在的我面臨"產後掉髮"這問題,真是討厭死了

       頭髮少又細就已經很可憐了還給我掉髮,掉完長出的頭髮讓我好像天線寶寶

          我決定要拆掉我的接髮,另外再剪掉那些分岔來個短髮造型

         另外再把退色的黃毛給染紅,職業病讓我很難忍受頭髮是黃色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