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阿花賢慧的一天

 

    半夜兩點睡早上九點被LINE給吵起來,原來是天花姐夫要送妙妙豬的螃蟹車來

                                                  ((感恩捏))

          姐夫送這螃蟹車好屌,不但可以坐還可以當搖椅躺

     等我跟大樹公主研究好再拍照跟大家分享,希望不會被我解體,哈哈哈

 

    送完姐夫後接著~>吃飯,大便,"洗廁所",洗碗,洗衣服,刨匏瓜,洗澡,收衣服,摺衣服

              (餵奶,換尿布這就不贅述啦!)

    今天我拿著菜瓜布手刷了整個廁所,牆壁,馬桶的嘎嘎角,收納沐浴乳的器具,浴缸

              結果很怕電的我被電到了,嗚嗚嗚嗚

          蟑螂蜘蛛壁虎這些東西都不怕的我,最怕就是被電到

 

 

          

      今天的匏瓜水餃有葷素兩種口味,因為我想包一點素水餃寄回去給阿公吃

 

 


         

                素水餃的餡料

                

          

             

                主角~>匏瓜

                 配角名單

             乾香菇~>泡水切末加薑末炒香

         冬粉~>泡水剪成小段(唉呀,我剪太大段了啦)

            雞蛋~>打散加點胡椒,鹽炒散即可

         香菜~>我只用梗,因為梗的香氣比較足,很適合提味

 

            調味料~>香油,白胡椒粉,鹽,醬油

 

 

 

 

 

 

                 葷水餃的餡料

 

                 主角~>匏瓜

               

             配角~>大量蔥花,香菜葉,絞肉

        

 

               調味參考渝媽家的匏瓜水餃

 

     PS:蔥花絞肉香菜都是大樹公主幫我切的耶!他真的好厲害,切的好細好美

 

 

 

 

 

 

                 拌好的肉餡

 

 

 

 

     

                 拌好的素餡

 

        果真,我還是沒大樹公主那麼細心,看看這冬粉就知道了

            

             我知錯了~我去罰跪(捏耳朵中)

 

 

 

 

                  包好的水餃

 

         我只會用虎口掐緊這樣子包水餃,所以基本上完全沒變化

              至於有變化的都是大樹公主的作品

 

 

 

 

 

 

 

    

                   成品

 

          YA~葷的都沒破耶!哈哈哈哈哈哈哈~開心

                第一次包葷的水餃說

 

  以前包餃子都是在辦家人喪事時無聊時做的事,所以我才會說這是我第一次包葷餃子

 

 

 

 

 

                 素水餃的切面

 

       歐賣嘎!!!!因為我的粗心把冬粉剪太大段了,嗚嗚嗚好難包呀!   

             結果匏瓜素餃子變成冬粉素餃子了

 

               ((((再次罰跪捏耳朵中))))

 

           好見鬼!?為什麼自己包的水餃會這麼好吃!?

       那麼隨意的材料,調味料居然能讓大樹公主也驚艷!!!!!!

         難道~我悶平時吃的外食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玩意兒?

 

 

 

 

                ****微整分享篇****

 

 

 

 

 

 

         還未經過微晶瓷雕朔的下巴及鼻樑

 

 

 

 

 

          雕朔過後的下巴及鼻樑

 

      

 

 

          今天好累,晚安~明日再繼續分享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