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八日篇***

    婚禮結束後,大樹公主居然醉到在車上吐,雖然我是清醒但也帶著幾分酒意

       不過還有妙妙豬得照顧,只能把大樹公主放在車上託友人照顧

 還好二姑及兩個小外甥在家可以幫忙照顧妙妙豬,我才能樓上樓下兩邊跑(外加吃飯上廁所)

 

            睡醒後,我第一件事情先是把家裡整理好

        再來簡單吃個早餐連澡都還沒洗就往大家臉書上搜括照片

  搞定好照片大樹公主也起床了(還好沒宿醉),洗個澡吃個飯我又趕緊上部落格寫文

           

 

             大樹公主今晚的戰績,中間是鱸魚喔!

  

 

             寫文的同時,大樹公主也跑去小搞搞釣魚

   寫完文章他也回家了,這時我又繼續去廚房洗碗,灑涼筍,刨匏瓜,切筍末,曬衣服

 

 

 

 

 

       而大樹公主也沒閒著,我在廚房忙他就幫妙妙豬洗澡餵奶

      現在妙妙豬已經會坐了,不過還是需要東西支撐才能坐得很挺

 

             全部結束後已經是半夜三點多了

            

 

 

 

               ***七月九日篇***

 

  睡到兩點才起床的三口組,一樣是餵奶換尿布,吃飯大便。。。搞好後四點出門辦事

    

     四點出門~>買奶粉,買水餃材料,跑郵局,送洗衣物

     五點到家~>準備水餃餡料

     六點開始~>包水餃

     七點半完畢,八點出發到台北市還婚紗,約九點半到家 

         

  乎~五個多小時我悶居然能做這麼多事情,有此可見我真是個急性子的人,分秒都不浪費

 

 

 

 

 

       今天的水餃餡依舊是葷素兩種,不過這次跟上次匏瓜水餃有點差異

 

   葷餡~>多了韭菜(人家送的)。素餡~>多了竹筍末(這次冬粉我有很仔細在剪喔)

 

 

        本來上次要寄水餃回去給阿公吃的,結果我搞到結婚前兩天才去寄

              寄去也沒人能代收,於是我就自己吃了

 

          為了不晃點阿公,我才會這麼趕著包水餃寄回去給他吃

                哀~不想再讓自己遺憾了我

       

     

 

 

 

 

    忙完後,大樹公主從冷凍挖出大姑送的王品台朔牛小排還有婚宴的豬肚湯來當晚餐

        哀油~這樣吃我都好怕爆血管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開始訓練妙妙豬自己拿水喝

     雖然她只會拿還不太會吸,但是看到吸管有水在往上升就知道他的"吸力"不錯

                   PS: 妙妙豬現在米糊吃得很好,今晚我熬了一鍋排骨粥準備明天孝敬她

             

             

 

         明天大樹公主就要開始上班,三口組的生活也將回復正常

   這次婚禮真是辛苦公公了,宴會場地,歌舞團。。。雜七雜八的大小事都是他在處理

           這幾天大樹公主如果早點下班再請公公吃個飯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