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0 22:57
 
 

    


 

               鯖魚茄汁罐頭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

 小時候媽媽常常把鯖魚罐頭加青菜雞蛋煮成湯麵來吃,長大後我也常常會煮來吃,一來方便二來回憶

 

        前陣子表姐送了好多米粉給我悶,所以今天我就把麵條給換成米粉

  以前我的作法都是煮一鍋水然後材料全部丟一丟就好,可是看了兇媽分享作法後我發現我真的太偷懶了

            

    (SORRY!我爬好久還是找不到文可以分享,所以只能靠記憶來與大家分享囉)

 

 

              今天的材料有~>鯖魚罐頭,小白菜,竹筍,蔥

        做法~>起油鍋爆香蔥白然後放進鯖魚,小白菜梗,筍絲,白胡椒粉拌炒

         接著放水,米粉煮至材料全熟即可。起鍋放進小白菜葉,蔥綠及大量烏醋。。。

 

      參考兇媽的作法來煮真的會變得比較香(有看有保佑,沒事要常去兇媽家挖寶,哈哈哈)

          另外會加大量烏醋原因是,安娜老師曾說過吃米粉要加點醋才不會脹氣

                                      ( PS:安娜老師是我的美髮老師,也是我的乾娘)

 

 

               明天的晚餐也是從兇媽家挖來的寶,敬請期待囉

 

 

                          可惡呀!為什麼我老是在中888或999!?我又不是人氣部落客~真是見鬼!

               還好,我現在已經知道要怎麼解決了~嘿嘿嘿 

                    來吧來吧~我不怕的~哼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