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七月二十八日篇 ***

 



        這陣子作息整個亂七八糟,早上六七點睡,下午四五點才起床

          下午接到大樹公主準備下班的電話急忙跳起來煮飯

 

     還好雞翅昨天就放到電鍋滷了,所以我只要煮個湯炒個青菜就能迅速搞定晚餐

    

 

 

 

 


                昨晚就先準備的紅麴雞翅

 

   由於我跟大樹公主都愛吃爛爛的雞翅,魯肉,豬腳之類的食物,所以習慣前一晚就先滷好

  作法底加,一樣是使用兇媽家紅麴!兇媽實在太威了))),用了他的紅麴隨便魯魯都很好吃

 

 

 

 

             把紅麴滷汁拿來拌飯也超級無敵好吃喔

 

 

 

 

 

              吃飽飯後,大樹友人約我悶去一間新開幕的海釣場釣魚

 

 

 




 

 

 



 

 

 

 

              今天釣況很慘,只釣到這兩隻而已

      不過老闆看我悶這麼慘還送了13隻魚給我悶當作安慰獎,哈哈哈哈

          回到家整理完畢後已經是四點半了,真是累屎人

 

 

 

             **** 二十九日篇 ****

 

 

 

 

 

 

 

     今天大樹友人來家裡拿昨晚釣的魚,看著他雜亂的頭髮,職業病就發作了

 

 

 

 

 

 

           剪完頭髮,明天都公休的兩個人就開喝了起來

 

 

 

 

 

 

                 豆瓣破布子海吳郭

 

 

      豆瓣醬+破布子來煮魚真的很下飯也很好吃喔!不用絞肉就很夠味

 

 

 

 

 

 

                  金針菇烤肉捲

 

       我也忘記這道菜是在誰家看到的(抱歉抱歉),找了好久還找不出來

 做法~>火鍋肉片捲進金針菇,洋蔥。然後用不沾鍋小火慢煎至熟,起鍋前再拌進烤肉醬即可。

        

           

 

 

 

 

           剩下的烤肉醬汁我拿來炒飯,既不浪費又好吃

 

 

 

 



 

                妙妙豬吃甜桃果泥

 

      妙妙豬現在開始長牙齒了,而我讓他接觸的副食品也越來越多樣了

 

          除了基本的米粥還有,雞肉泥,蔬菜泥及果泥

 

     繼續在寫文去,這兩天家中都有人來做客,喝酒喝到我都懶得寫文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