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像卡到陰一樣瘋狂想吃古早味蛋餅

                   那種軟軟的口感是現在早餐店很少會出現的,想著想著我乾脆自己做最快

  上網估狗了一下食譜,發現材料超級簡單,睡醒我就趕緊來自製這想了好久的~古早味蛋餅~

 

 

 

 

                 材料真的很簡單

 

             麵粉,鹽,蔥花,水,雞蛋就好了

         

        麵糊我個人建議調稀一點,這樣口感比較軟,也比較好捲起來

 

 

 

 

 

          

              

 

                    

       由於麵糊調得比較稀,所以在煎的同時要極注意火侯,也不要一直亂翻

          

         第一次煎就是沒控制好火侯也急著翻,所以蛋餅就變蛋糊了

 

 

 

 

 

             鏘鏘鏘鏘~這就是阿花特製的古早味蛋餅

 

        終於終於我終於吃到你了!天呀~吃進口同時我真的好感動呀))))

 

 

 

 

              再淋點古早味辣椒醬,蛙嗚~好吃到爆炸

   把材料都給備妥後,大樹公主自己也煎了好幾個來吃,想不到這個歪嘴雞也直誇好吃

 

       現在我的早餐又多了一樣新選擇,嘿嘿~以後就不用去外面買蛋餅來吃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