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9 21:34
 
 

    

 

       今日晚餐:蛤蠣絲瓜,韭菜花炒花枝,乾煎薄鹽青魚,番茄白菜蛋花湯
         

 

          去完兔子餐廳後,請天花姐帶我去市場簡單買個幾樣菜

    回到家把出門前丟去洗的衣服拿出來曬一曬,等大樹公主下班我就上廚房煮晚餐了

            (玩歸玩家事還是得做呀,不然一起做更累人)


 

 

 

                  乾煎薄鹽青魚

 

       這是我去COSTCO必買的商品,我跟大樹自己吃就會切半

     有客人來我還是會切半,因為太大隻了啦,要切半才好煎啦~哈哈哈哈

        這種魚鹹鹹香香的很好吃,既下飯又下酒!推))))))

 

 

 

 

 

                   韭菜花炒花枝

 

                新魔王~韭菜花妖怪~上場了

  其實韭菜花我真的很不會料理,除了煮蒼蠅頭炒花枝炒甜不辣之外我真的想不出來還能怎麼搞 

現在冰箱只剩最後一把,而蒼蠅頭是我跟大樹都很愛吃的一道菜,不然我真的會用包水餃這老招來解決掉

 

 

 

 

 

 

                   蛤蠣絲瓜

 

   買菜時看到一盒33元的蛤蠣,心想半盒可以拿來煮絲瓜,剩下半盒明天拿來煮湯。

      由於這蛤蠣都小小的我就不拿來炒了,吃起來太麻煩也不ㄕㄨㄚˋ嘴

 

 

 

 

 

                  番茄白菜蛋花湯

 

         最近我才發現到大樹公主吃飯一定要喝湯這習慣

        以前都以為天氣熱他喝不下,結果是我自己的幻想而已

為了彌補我以前的錯誤,現在我每天都會煮湯給他喝。說也見鬼,這種天氣他居然可以喝2~3碗湯耶

 

    番茄白菜蛋花湯又是一到紅配綠狗臭屁的湯,很家常很簡單不過還蠻好喝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