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餐:海鮮粥

 

      前幾天大樹公主的友人送了兩斤自己養殖的斑節蝦給三口組加菜

  趁著空閒把蝦子的鬚鬚給剪一剪,大小隻也分裝好保存,另外再取出部分來煮晚餐

     

         今天可憐的大樹公主又加班了,到家已經是晚上九點

     由於大樹公主加班時公司會提供晚餐,所以只要他加班我就會煮的簡單點

 

         昨晚剩下的白飯好乾硬,拿來炒不好吃丟了又浪費

     剛好家裡有斑節蝦及小捲,那就來煮海鮮粥吧!既好吃又不浪費食材

 

 

   

         材料~>斑節蝦,脆管,肉絲,筊白筍,小白菜,蔥,白飯

              調味料~>鹽,胡椒,香油

 

   做法~>起油鍋爆香蔥白後,依序放進肉絲,小白菜梗,筊白筍絲。然後放進水及白飯煮成粥

               起鍋前再放進海鮮料,調味料即可 

 

            斑節蝦真是有夠鮮甜,讓大樹公主狂嗑了兩大碗    

 

 

               >>>>阿花碎碎念<<<<

     這幾天請了朋友幫我的保單作健診,結果看到他跟我回報的結果我氣炸了

   首先是妙妙豬的保單,天呀!我居然花了一半的錢在壽險上,而且還沒有保到癌症險

  所謂壽險就是,被保人葛屁後保險公司會理賠的部分。像妙妙豬的年紀未滿15歲之前是不理賠的

 然後最讓我生氣的是,業務員在壽險方面抽成很高,也就因為這樣才會把妙妙豬的保費一半花在壽險上

 

        這次事件讓我深刻領悟到一件事情,以後我不會為了人情而保了

      像我把這近況po到臉書時,就有人說:為什麼當初沒內容沒看清楚就保?

     對呀!?為什麼我都沒看清楚內容就保了呢?因為我根本看不懂呀!!!!!!

  我只知道保這張保單,住院會賠多少!意外會賠多少!什麼情況下有實支實付!手術多少!

       其他那些文字遊戲我哪搞得清楚呀!!!!!!!!!!!!!!!!

 

           

       昨晚我一聽到,我馬上打電話回恆春罵那阿姨(目前的保險業務)

 

        我:為什麼妙妙豬的保單沒有癌症險?為什麼壽險這麼高!?

 

  阿姨:因為你沒有跟我說妳要癌症險,壽險的部分要滿15歲才能理賠這是政府規定(又再推拖了)

 

     我:我知道壽險部分妳悶抽很高,對不對!?我沒說我要癌症險是因為我忘記

          難道你身為專業人員不知道這對於被保人很重要嗎?

    

     

   阿姨:不然明年再把保單做調整,把壽險部分扣一些道癌症險上(妳覺得我還會給你機會嗎?)

 

             我:不用了!這保單我要退了(掛電話)

 

 

    以後我再也不會為了人情而保,也不會再找認識的人保,我只會找"專業"的人保

 

              每次說到保險我就規攬趴火

 為什麼別人的業務都那麼親切!?為什麼我的業務只會催我辦轉帳,要我買保險!?然後就不見蛋

   為什麼我要一年花近十萬來買一肚子氣!?為什麼我不好好讀書跟她悶玩這些文字遊戲!?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