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餐:蔥爆沙茶斑節蝦,蝦皮炒絲瓜,炒青江菜,清炒飯,餛飩湯

 

      今天煮這一餐可是讓我花了一個半小時(天呀!這不是我上菜的速度呀)

 

 

 

 

                蔥爆沙茶斑節蝦

 

                            做法在此

 

       

 

 

                  蝦皮炒絲瓜

 

     這幾天公公總共拿了"10條"絲瓜給我,天呀~10條絲瓜要怎麼吃呀!?

       

        所以我又很浪費的把絲瓜的囊給去掉只留下綠色部分切絲炒蝦皮

  很賤鬼!!!!!!去掉囊的的絲瓜快炒過後口感變的脆脆後,我跟大樹公主就很愛了

 

 

 

 

 

 

 

 

 

 

 

 

 

 

                  餛飩湯

 

  每次我煮餛飩湯給大樹公主喝都很搞剛,除了過水還會煮高湯(自己喝就省略這些步驟)

 

 

        今天每道菜處理程序上都蠻搞剛的,所以才搞了我一個半小時

          還好大樹公主肚子不是很餓,不然我應該會被休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