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餐:烤肉捲,豆芽炒肉絲,洋蔥炒蛋,青菜番茄豆腐湯

 

   今兒個大樹公主兩點半下班回家了,天兒呀!居然這麼早下班還算整天的薪水(真是見鬼)

        也因為大樹公主這麼早下班,所以今天做任何事都不必抄手刀

 

 

 

 

 

                  烤肉捲

 

        這道菜是參考大家的IDER變化出來的,超簡單超下飯

 

      材料:火鍋肉片,金針菇,烤肉醬,個人喜愛的辛香料(可有可無)

  做法:金針菇用火鍋肉片捲起後直接用不沾鍋乾煎,等待八分熟淋上烤肉醬拌炒至全熟即可

 

       PS:因為大樹公主吃很重鹹,所以煎的同時我會放些辛香料

           

        

 

 

 

 

 

 

                  豆芽炒肉絲

 

  下午與大樹公主在看電視時把豆芽拿出來去頭尾,去著去著發現我還真沒我阿母的耐心

   所以只把根部給摘除頭部就留下來了(阿娘,我真的要跟你學的地方還很多呀我)

去了根部的豆芽明顯少了很多,這次買的火鍋肉片太薄有些包不起來,切成絲後一起拌炒就搞出這道菜

 

 

 

 

 

                  洋蔥炒蛋

 

    進口的洋蔥真的好難吃,一點甜味都沒!好懷念阿娘以前煮的洋蔥炒蛋,又香又甜

           突然好想叫妮可寄一大袋的恆春洋蔥給我吃喔

        

 

 

 

 

 

                  番茄青菜豆腐湯

 

 

 

            繼續趕文去,這兩天有些事情文章都沒時間寫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