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雪菜炒肉末

 

      前幾天去黃昏市場買菜時,居然傻傻分不清楚的把A菜及芥菜抓成一把買回家

  等發現時我傻了,都這一點點我要怎麼搞!?,A菜還好處理可以加在泡麵裡吃,那芥菜呢!?

 這時候我突然想起NANCY阿母的簡易雪裡紅(這招一定要學,超好用),哈哈,我實在是太聰明了

     

         剛好家裡還有點火鍋肉片,耐心剁碎後勉強可以當絞肉來使用

 

 

        想不到利用這兩樣冰箱剩下的食材也可以搞出這麼下飯的一道菜色

    當晚我跟大樹公主配著這些菜就把兩杯半的米給KO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做法就不贅述了,就簡單的素蠔油,米酒,辛香料搭配下去炒即可

 

 

    回來寫部落格,因為認識了大家也讓阿花我變得更賢慧了!真是感謝大家不藏私的分享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