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蛋餅一直是我家的懶人早餐,每次吃都覺得很美味

 

 

           

       上次做蒼蠅頭我刻意把花朵的部分留著切碎準備幫蛋餅加料

      剛好冰箱有幾根快發黃的香菜,不囉嗦!全部切碎一起拌進麵糊裡

 

 


 

  今天的麵糊很彭派!裡面有韭菜花,香菜碎(以後我看有什麼剩菜應該也都可以加進去,哈哈)

 

 

 


 

       大樹公主的廚藝真是越來越好了,今天的蛋餅都是他煎的呢

 

           PS:像片中的蛋餅不是臭輝搭喔!

        我家都愛吃恰恰的感覺,所以才會刻意煎得比較焦!

 

 


 

            外酥內嫩的古早味蛋餅真的很方便又好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動手試試,成功率非常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