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晚餐:泡菜火鍋

      原本今天有寫好菜單準備來的四菜一湯,結果大樹公主指定要吃泡菜火鍋

             好吧,那我悶今天就來~甲輝哥~了

 

     吃火鍋最方便了,湯頭放個高湯塊及泡菜就完成了,至於食材想吃啥就放啥

   蝦子魚肉退冰後洗一洗,再配上火鍋肉片、蔬菜、麵條、芋香丸,輕輕鬆鬆就解決一餐

        

 

 

 


 

         昨天睡醒就急著詢問大樹公主保溫杯的保溫效果,想不到還不錯

              於是今天我就突發奇想來個~火鍋便當~

   把麵條煮到7、8分熟放進便當裡(考慮到還要回蒸加熱),然後再煮顆蛋放進食材就完成了

 最重要的就是上班前把湯給煮沸放進保溫杯,這樣要吃的時候直接淋上熱湯"應該"就可以了吧!?

        如果不可以,那就當乾麵吃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明天等大樹公主下班我在跟大家分享

 

 

 

 

 



 

          昨天的便當有點失敗,因為我太貪心塞了一堆飯菜

      結果下層被壓得扁扁扁,魔彩我擺盤擺的那麼用心,嗚嗚嗚嗚嗚

 

 

 

               >>>>阿花碎碎念<<<<

 

             昨天才在說天氣冷,結果今天又熱了起來

        清晨出了個大太陽讓我開心的想洗衣服,結果又突然下起大雨

          等到不想洗衣服了又出了個大太陽!真是讓我想標髒話

              好啦,認命點~來去洗衣服囉!掰掰

 

 

                 (((完)))

 

arrow
arrow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