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餐:蒜燒土魠魚,豆莢炒蝦仁,沙茶玉米,蒜炒芥蘭菜,吻仔魚海帶芽濃湯

 

          這幾天上帝公公每天都會拿自己種的青菜給三口組

      而且貼心的公公不只幫三口組加菜甚至連"撿菜"都幫我處理好了呢

   唉唷威呀!我一定上輩子是個尼姑,每天燒香拜佛唸經這輩子才會有這麼好的公公

 

        今天的牽手大結局真的有夠爛,爛到讓我在臉書罵了兩天的髒話

              幹你娘咧!真是爛透了爛透了爛透了

          嗚嗚嗚嗚。。。。。。。。。。。。。。。))我的黑眼圈

 

           

 

 


 

       平時我都把土魠魚抹鹽乾煎至恰恰配飯吃,可是為了帶便當就換了個做法

          這做法在恆春老家很常出現,連過世的達摩也很愛

 

                   做法相當簡單

    土魠魚煎熟後放進蔥薑蒜、辣椒這類辛香料爆香後,再放進米酒、醬油、烏醋就可以了

 

 

 


 

      這道沙茶玉米是在清冰箱時意外蹦出的菜色,不過卻很得大樹公主的歡心

 

             材料:玉米一根,青椒半條,洋蔥半顆

            調味料:沙茶醬少許,醬油少許(都是提味用)

      作法:先把沙茶醬、洋蔥慢慢炒香後再放進玉米、青椒、醬油、水煮熟就即可

 

            PS:我個人覺得沙茶料理放點醬油會很提味       

 

 

 


 

               今天大樹公主的愛心便當

 

 

 

          這兩天一直熬夜看連續劇,今天終於看完了!

               我好累~晚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