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晚餐:三杯雞,魯蘿蔔,彩椒炒甜豆,蒜炒高麗菜嬰,花椰丸子湯

 

      下午正愁著該煮什麼帶便當時,上帝公公又拿了半隻白斬雞來

  哈哈哈哈~我的上帝公公真的好威呀)))每次我在苦惱時他就會出現幫我解決問題

     雖然昨天已吃過泡菜雞腿排,但公公拿來的土雞看起來就好美味

           讓我一整個就想炒三杯雞給大樹公主帶便當

 

 

      今天都是一些老菜了,所以就不PO作法了!相信大家一定比我更厲害

 

 

 

 

                 大樹公主的愛心便當

 

            今天不只帶便當我還削了水果讓他當點心呢

 

 

                >>>>阿花碎碎念<<<<

 

                  唉呀!最近阿花好忙

        忙著看嬛嬛又忙著玩手機上的遊戲,今天又要忙著看"紳士的品格"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