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餐:泰式透抽,皮蛋地瓜葉,香腸高麗菜,康寶香菇雞蓉蛋花湯

 

 

       唉呀~昨晚被妙妙豬盧到凌晨五點多才睡的我差點又睡過頭

           今天煮飯時一整個手忙腳亂讓人超不習慣

   趁著妙妙豬睡午覺時,趕緊把該退冰該醃的食材都用好,以防再發生今天的窘境

 

 

        這道泰式透抽是延續泰式鯛魚片泰式雞腿排而來的

   因為我家有個愛吃醋的大樹公主,所以泰式料理在我家很吃香!(只要不加辣)

     

          材料:透抽,彩椒,鮑魚菇,薑蒜末,香菜末

           調味料;甜雞醬,魚露,白醋,鹽,糖

 

      做法:爆香薑蒜末後放進彩椒、鮑魚菇,然後放進調味料稍稍煮一下

         最後放進透抽起鍋前在把香菜末給灑下去拌一下就完成了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做泰式料理總是覺得少一味!?老是覺得像糖醋料理

             今天吃了泰式透抽後,我終於知道了

       原來就是少了"辣"味呀))))下次我一定要放無敵小辣椒來煮

 


 

              大樹公主的愛心便當

 

 


 

 

       今天妙妙豬突然給我放手站著十幾秒,天呀!看到當下我快尿了

    完了完了,她開始要學會走路了!完了完了,我真的準備要下地獄了!完了完了。。

  

      除了會放手站起來之外,現在她最可惡就是從床上爬到我的化妝台上翻東西

           小鬼又在掐來掐去了,先去揍她先)))))))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