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餐:醬燒土魠魚榨菜炒肉絲,蒜炒菠菜,蘿蔔甜不辣湯

 

  昨天的生日趴實在是吃太好了,再加上冰箱也沒什麼菜了,所以今兒個就吃簡單點吧

 

 

             話說我家大樹公主真是越來越賢慧了

 

    今天大樹公主準備上班時突然走去廚房,當下我問他要做啥!?他回答要幫我洗碗

            原來,他是捨不得我洗昨晚那一堆碗盤呀

        可是我卻擔心這樣會延誤他上班時間,所以就堅持自己洗

           送他出門看到桌上他留的字條後,我感動快哭了

       嗚嗚嗚嗚~我家大樹公主會記帳了!而且連八塊都記得一清二楚的

 

      平時都習慣把每天的花費記錄下來的我,都會教導大樹公主也要如此記錄

          今天看她把出門買的大小雜物價錢全部都一一記下來後

             嗚嗚嗚~比聽到妙妙豬叫我媽媽還要感動

    

    後天才是妙妙豬的生日,那天我悶準備帶蛋糕與滷豬腳與大樹公主的同事一起慶祝

       想不到我上次魯的豬腳居然大受好評,還有人指定吃呢!(開心開心)

 

         12月30日是妙妙豬的農曆生日,也是上帝公公的農曆生日

              所以這小鬼這個月總共要辦三次生日

 

        好了,先寫到這!今天除了整理家裡還曬了一堆衣服!!!晚安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