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餐:茄汁豆包,香腸炒高麗菜嬰,彩椒炒白花椰,冬瓜湯

    (今天的晚餐真是清淡,只有香腸是肉而已耶!不過卻很下飯喔~)

 

   最近我又開始睡到下午五、六點才起床了,所以這陣子都來不及幫大樹公主帶便當

          雖然沒帶便當,但我還是有煮飯給大樹公主吃喔

      

     

       

   

     

 

 

   
  這道茄汁豆包是在節目上學到的,因為我很愛吃豆包大樹公主很愛番茄所以一定要學起來

       

 

             材料:生豆包,番茄,蔥段,薑末

           調味料:番茄醬,白醋,醬油,糖,鹽,水

 

            做法:把生豆包煎到兩面焦香後備用

      起油鍋爆香蔥白、薑末、番茄醬(番茄醬一定要炒過才會香喔)番茄塊

           然後依序放進醬油,水,鹽,糖,白醋,豆包

       等到豆包悶煮到入味後,轉大火收汁起鍋前在灑上蔥綠就好了

 

 

          這道茄汁豆包真的好好吃喔!而且連湯汁也很下飯

     

 

 

 

 


 

           下午收到了乾弟弟送給妙妙豬的生日禮物~大香蕉~

        為了這個大香蕉我還特地幫妙妙豬換裝來配合一下!結果相片一PO上臉書

          我今天臉書上的話題就是香蕉來香蕉去的~真是香蕉妳個芭辣呀

 

 

 

 


 

 

            這大香蕉還真的很大,整個就把妙妙豬給蓋住了!

         真的很謝謝我的乾弟弟這麼"貼心"找了這大香蕉送給妙妙豬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