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裡一直掛著要燉雞湯給一位老友及妮可補身子

    今天這鍋雞湯真的很搞剛,把前天的香菇雞撈去雜質、油脂後作為高湯

       然後再放了約十幾隻的雞腿(翅)及數種菇類一起燉煮

   這鍋雞湯真的超補,冷卻後雞湯都呈現果凍狀,滿滿的膠質喝了一定會水噹噹

 

 


 

            煮了這鍋雞湯當然也要讓大樹公主補一下

       晚上熱了一大鍋雞湯然後再配上雞油拌飯、半熟荷包蛋讓他當晚餐

            (雞湯裡很多菇類,所以我就不再炒青菜了)

 

 

 

 

 

       早上大樹公主拿著一些信件回來,其中有一封是英文地址

            心想這一定是NANCY媽媽寄來的

 

 



 

         打開一看,蛙嗚。。。是手寫的聖誕卡耶

     看完內容後超級感動的,裡面還有媽媽,小K,慶慶樂樂的簽名

        嗚嗚嗚嗚。。。我真的感動到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真的很感謝NANCY媽媽那麼照顧三口組,好幾次都讓您從美國寄東西給我

        唉呀~我感動到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嗚嗚嗚嗚嗚嗚

            我真的太感動了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