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餐:糖醋雞里肌,芹菜炒雙絲,蒜炒青江菜,玉米花枝丸湯

 

                  嗚嗚嗚嗚。。今天的糖醋雞里肌真是個悲劇,我把黑醋放太多了,一整個就好髒

             然後雞肉也炸得太老~悲劇中的悲劇

   

 

 

   

 

            這道芹菜炒雙絲是今天清冰箱的作品

     我是個很懶的人,只要碰到要處理的肉類一定一次就解決掉,省得又在髒了手

        像昨天大樹公主幫我買了一大塊雞胸回來,我就分三部分給KO掉

一部分切塊煮糖醋雞里肌,一部分剁泥煮妙妙豬的雞肉南瓜菠菜粥,最後剩下一點就切絲炒成這道菜了

 

          

             材料:芹菜、雞肉絲、豆干絲、蒜末、蔥段

                 調味料:鹽、水、醬油

            肉絲醃料:太白粉、醬油、米酒、白胡椒粉

 

         做法:肉絲、豆干絲過油備用(今天炸完雞肉後就順道過一下)

  爆香辛香料後放進芹菜及調味料拌炒,等芹菜有點軟後再放進肉絲、豆干絲稍煮一下就完成了

 

          PS:如果口味重點的人可適量添加烏醋、香油來提香

       今天的糖醋雞里肌已經很重口味了,所以就刻意炒得清爽點才不會過膩

         

 

           

 

       

 

             大樹公主的愛心便當(真是醜屎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