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餐:辣肉醬燒豆腐、烏魚子佐蒜苗蘿蔔片、蒜炒山茼蒿、番茄青菜豆腐湯

 

          前幾天友人寄來一包烏魚子給三口組加菜

       愛吃烏魚子的我一收到就先掰了1/4片來當下酒菜

 今天不知道再累什麼?居然等大樹公主下班等到睡著(還好豆腐煮好了,材料也備好了)

       兩個小時睡醒後,看到湯煮好了,菜也炒好了。。。冏

 

  我家大樹公主真的很貼心,看我沒洗澡就睡覺也不會吵我,自己就默默的去煮飯打理晚餐

        嗚嗚嗚嗚嗚。。。我真的好感動呀))))))))))))))

        

 

 

      睡醒我把剩下的烏魚子及蒜苗拿來炒飯,安娘威咧有夠好吃的

 

 

            材料:烏魚子、蒜苗、雞蛋、白飯

             調味料:醬油、白胡椒粉、鹽

   做法:把烏魚子切碎拌進白飯中備用,起油鍋炒蛋至半熟m然後放進白飯轉小火慢慢炒散

         等到飯都炒散後,轉大火放進調味料及蒜苗就好了

             PS:醬油最後放比較不會臭灰搭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