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餐:黑胡椒肉片捲、洋蔥玉米炒蛋、炒彩椒、炒山茼蒿、佛手瓜排骨湯

 

 


 

      這道"黑胡椒肉片捲"材料與做法跟黑胡椒洋蔥肉片幾乎一毛一樣

         不過換另一種方式呈現,也多了不同的口感及食趣

 

             材料:火鍋肉片、洋蔥、蒜末

          調味料:黑胡椒醬、黑胡椒粉、米酒、醬油、水

       

       做法:洋蔥切絲後放點鹽及黑胡椒粉醃著備用(方便入味)

     火鍋肉片洗淨後放進洋蔥絲捲成肉捲(抱歉,我很粗心所以捲的很醜)

 接著用不沾鍋把肉捲煎熟取出。利用鍋中的餘油爆香蒜末及調味料,最後淋在肉捲上就好了

 

 

         火鍋肉片是家庭主婦的好幫手,拿來炒菜煮麵都好方便

              ~~~~延伸閱讀~~~~

                 簡易烤肉捲

          

     

              

     

        

         孝敬妙妙豬的洋蔥玉米炒蛋!香香甜甜的真好吃。。。

     因為妙妙豬要吃,等大樹公主吃完後我又再放入電鍋回蒸讓食材更軟爛些

 

 


       今兒個大樹公主在家吃飯,所以愛心便當就改成水果囉

 

 

 

          妙妙豬現在越來越皮了,居然把我的打狗棒法拿去偷練

       

 

 

        還好~我有練過如來神掌!不然一定會被KO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