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今天阿花真的超級無敵賢慧

        洗了一大籃的衣服後還刷了浴室及整理了一些垃圾

           而且還玩了一整晚的candy

 

 

    我這個人做事情很有原則的,都是"該做"的先做才會做"想做"的事情

所以今天我都先做一些家事再玩candy,玩candy後再繼續做家事(我很棒吧?灑花

    

 

 

     好啦!不開玩笑了~今天家裡有些剩飯再加上明天"天花"姐要來家裡吃飯

          所以今晚的"花媽深夜食堂"就簡單點偷懶點了

 

 

              首先我先煎了兩片薄鹽青魚

   安娘威咧~南方澳買的薄鹽鯖魚好好吃喔!好吃又不死鹹,我一個人就吃掉一片了

 

         


 

            接著利用剩下的魚油小火煸香蔥花及火腿

         等到香氣出來後再放進蛋液、白飯慢慢拌炒至米粒鬆散

        最後加點鹽、胡椒粉調味就好了(今天有火腿我就不放醬油了)

 

    嘖嘖嘖。。今天的炒飯超成功的!粒粒分明之外還不油膩。。一整個讓我心花開呀

        

   

 


 

        炒完飯的鍋子還蠻乾淨的,於是就加了點油、蒜末繼續炒青菜

 

             然後我就這樣偷懶的搞定了三道菜

 

 


 

        最後再煮一鍋飛虎魚丸湯就完成了今晚的"花媽深夜食堂"

          (這鍋我沒有偷懶,我是用新的鍋子煮的喔

 

 

 


 

今天有兩件很幹的事!

第一賤:我洗了一堆衣服曬好後下大雨。。

第二賤:為了破167這魔王我整夜瘋狂玩candy!

結果~剛剛我居然出現頭暈噁心的症狀(跟暈車差不多)~噁)))

吐完後,我決定叫大樹公主幫我破167這魔王。。

 

         哈哈哈~candy真是個很恐怖的遊戲!讓人超入迷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