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上市場買菜了,天氣冷又下雨讓我懶得煮飯也懶得上市場

  懶歸懶~肚子還是要顧呀!剛好冰箱還有泡菜,嘿嘿嘿~今天就來個懶人料理"泡菜火鍋"吧

      這道火鍋真的懶到爆炸,除了泡菜及魚丸,其他都是大樹公主下班幫我買回來的

          而我只要稍微把食材清洗切塊再全部丟進去煮熟就好了

 

             

 

          

          

        

 

               加碼宵夜場"泡菜火鍋麵"

 

                  我吃火鍋有個怪僻

    喜愛加大量的蔬菜外,肉片、火鍋料都放的很少,甚至還會邊吃邊撈湯裡面的喳喳

  所以每次吃完的火鍋湯都還算乾淨,也因如此我都會再加料拿來煮粥(麵)拿來當早餐或消夜

 

 

      說到後面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妙妙豬今天一個舉動讓我跟大樹公主都笑翻了

         話說我在煮火鍋麵時,妙妙豬突然跑去拿她的圍兜兜圍在脖子上

    (這小鬼平常只有吃飯時才會圍圍兜兜的,而且都是我跟大樹公主幫她圍上去的)

  當下我有點嚇到,因為兩個多小時前她才嗑完一碗的蔬菜吻仔魚雜糧燉飯!怎麼又肚子餓呢?

       難道妙妙豬上輩子是韓果人~所以喜歡泡菜!????????

 

            還好我現在煮東西多多少少都會考慮到妙妙豬

     所以今天的火鍋沒有額外調味,湯汁很乾淨也不鹹我才敢餵她吃這泡菜火鍋麵條

       我發誓!我不誇張。。這小鬼吃完一整碗麵條,沒三小時後又討奶喝了

           妙妙"豬"真的不是浪得虛名的丫~~~~~~~~~

 

 

 

                   (((完)))

 

arrow
arrow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