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妙滿月了當然得替他舉辦滿月酒,同時也讓為娘的我好好過一下酒癮(其實滿月酒根本就是大人悶酗酒的藉口,小孩子哪會喝酒呀!)為了配合各位酒友的休假所以日期延後了幾天。

 

 

當天菊花乾媽先到家裡來塞了個大紅包給妙妙,哇嗚~還沒過年妙妙就開始收紅包了。

 

 


漂亮的如花乾媽也幫妙妙買了好多可愛的襪子毛帽及衣服,小妙妙有這些乾媽悶真是幸福呀!

 

 

 

謝謝當天來參加的親友悶,因為有你悶的祝福讓我悶這一家真的好幸福

 

 


滿月酒滿月酒當然得喝酒了,兩個小時下來喝的不多,只有兩瓶威士忌!

 

 

 


可愛的"咖哇伊"姐姐也來參加妙妙的滿月酒,看著小孩子天真無邪的樣子就覺得好可愛

 

 

 


升格為媽媽的我最害怕就是與黃臉婆劃上等號,不管每天在累再忙我都會抽出時間保養自己,及使餵母奶也不會放縱自己胡亂吃東西使身材發胖。而出門就更要好好打扮自己,化妝整理頭髮是最基本的。

 

 

 


看到我這頭大紅髮還真有點不習慣,太久沒染那麼紅了,再戴上隱形眼鏡後覺得自己好像一個假的歪果忍。

 

 

回到家卸完裝洗完澡開始幫妙妙餵奶換尿布,最近幫妙妙拍背完,我很愛直接讓她躺在我胸口睡個十幾分後在放到床上躺,每次看著她肥嘟嘟的臉躺在我身上就是有種說不出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