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妙妙豬快滿三個月了,可是他的身材完全不像個三個月的小BABY!

  才三個月的她已經七公斤了,肥嘟嘟的臉把眼睛都給擠到快不見了。

     嗚嗚嗚~我曾經最自豪的大眼睛就這樣給不見了。

 

 

 前幾天在臉書上看到柯以柔幫她兒子練習趴趴(她兒子與妙妙豬差不多時間出生)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沒多久我便立即幫妙妙豬進行瘦身運動~練習趴趴~。

  

p。s:因為擔心侵權所以我就沒複製上網所查到的資料,有興趣的朋友上奇摩GOOGLE就可以查到了。

 

 



家中沒有像臉書上看到那種讓嬰兒練習趴的用具,於是我便把棉被捲一捲讓妙妙豬練習趴。

 

 

 

 

    哈哈,妙妙豬再練習趴趴的模樣好可愛!

 

 

 



妙妙豬的脖子已經很硬,也可以抬得很高!所以我才敢讓她練習趴趴。

 

 

 

 


 

 棉被練習完換枕頭,反正只要不會讓她不舒服,什麼東西我都抓來讓她趴。

 

 

 

 

 

小孩子的東西實在太多了,而我也很討厭浪費錢來買一堆雜物放在家中堆。

  所以只要能找東西替代,我一定會想盡辦法生出來。

 

 

 

 

 

  因為妙妙豬的彌月禮物實在太多了,遊戲墊就兩個!

 光是要收納她的東西就夠我累了,所以還是別看到什麼就亂買,浪費錢也浪費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