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臉書好友把我加進一個社團,裡面好多衣服都好便宜

           不過礙於是要先結團後才會下單給廠商

   等到廠商送貨再宅配到家中大概都得花上一個月左右吧!(這是我個人的經驗)

         如果遇到流團的話,那只能忍痛說掰掰囉!

    不過基本上團主是個很親切的人,24小時幾乎都有人可以回覆媽媽的疑惑

       

                  最近

      我就在裡面敗了近十幾件的衣服,總共也花不到我三千元!

              以下就是我這陣子敗的衣服

 

 

 

                    瓢蟲裝 

       

 

          總共有三件,衣服是哈衣(可以包屁股),還有可愛的帽子

                    價錢不到兩百

 

 

 

  

 

         這件套裝也不到300元

 

     質料很不錯!大樹都說這牌子叫~愛跌倒~

   我說那學走路就不能穿這,不然會一直跌倒~哈哈哈哈

 

        妙妙豬的法拉利安全座椅

 

      ((抱歉,這不是社團買的!這是姐妹送的))

 

  之前有朋友告知我不要太早讓她坐安全座椅(因為這個只能坐無法躺)

         所以到現在我才敢讓妙妙豬坐

 

 

想不到,坐上去後他居然好乖還睡整路~還來這安全座椅對妙妙豬而言是催眠座椅~哈哈哈哈

 

 

 

              如果對社團有興趣的朋友再留言告知喔!

        擔心會造成大家困擾的我,如果在沒經過同意的情況下我是不會亂加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