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是舊文,為了分類文章所以重po一次!

 

 

 

 

                 昨晚熬的排骨粥

 

     為什麼我到現在才讓妙妙豬吃排骨粥?原因很簡單,因為大人也能跟著吃

        剛開始吃副食品的妙妙豬,"量"是件很難控制的事情

    煮好冰在冷凍我又擔心新鮮問題,所以我就參考豬姐姐的建議先以米糊來訓練

     當妙妙豬米糊已經吃的ㄅㄧㄥˋㄅㄧㄤˋ叫,這時候就可以開始讓她吃粥了

 

        再來就是經濟上的考量,BB剛接觸的食物一定要爛爛糊糊的

     如果是一般的粥就是需要調理機(棒)還打碎食物,這樣才能方便BB吞嚥

  起初我也想要買這些器具回來製作副食品,可是聽完豬姐姐的建議後我選擇先以米糊替代

 (((畢竟還是一筆錢呀,而且用了幾個月就不用了,因為我家不愛喝爛爛糊糊的東西)))

       

 

 


 

         今天的排骨粥都是以大同電鍋下去燉,完全不費力

     而且妙妙豬也吃得很好,完全沒有吞嚥上的困難(真的太感謝豬姊姊了)

             

           過幾天我會在排骨粥慢慢添加一些蔬菜

              到時候在分享豬姐姐的妙招

真的太感謝豬姐姐了,不只分享許多育兒妙招還幫我記錄了人生中最美最感動的回憶

 

 

 

 

   

          最後來個西瓜汁+開水(1:1)做為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