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嗚~妙妙豬居然在我手中安然度過一年了!我好感動喔)))

   當初那個不婚不生小孩主義者的我居然在一年前生了小孩,還把她養的那麼白白胖胖

     更讓人難以置信的是,我居然可以為了妙妙豬每天在家煮飯洗衣不出去鬼混

 

 

              好啦!打屁完~說重點了

 


 

    首先三口組要感謝各位親朋好友送的禮物(深深一鞠躬ING)

 

 每次收到大家的禮物丫花都很感動,謝謝大家對三口組這麼的關心~真的很謝謝

 


 

     今天三口組帶了一鍋薑母鴨及蛋糕來大樹公主的公司與同事分享

          SORRY!薑母鴨沒拍到~~~~~~~~~~

 

 


 

              大樹公主訂的12吋丁小雨蛋糕

 

 

 

            插上蠟燭後,大家準備唱生日快樂歌囉

 

 



 

          感謝孫哥(大樹公主的經理)幫妙妙豬唱生日快樂歌

      同時也感謝大樹公主的所有同事一起幫妙妙豬過一歲生日,謝謝大家

 

 

 

 


 

                   切蛋糕囉

 

 

 


 

                 鼻子被姊姊抹奶油囉

 

 

 


 

        

 

 

 

 


 

 

         同時也替我自己慶祝人生中第一個~母難日~哈哈哈

             昨晚想家人的我哭慘了!眼睛爆腫

 

 

             今天搞妙妙豬的生日MV搞了快兩個小時

  有興趣可以點寄進去看看,這MV製作很簡單!把相片排好文字填好就OK了。(重點還是免費喔)

 

         妙妙豬的一歲生日MV另外還有妙妙豬從胚胎到出生的記錄MV

 

      PS:每次看完自製MV後都會想哭,天ㄦ呀))我怎麼會變得那麼感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