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三口組裡的兩位組員都中標了

 

  首先是大樹公主的痛風發作了,原本今天該上早班的他因為痛風發作只能請假在家休息

       還好家裡平時都會備著痛風的藥物,所以吃完藥睡一覺就好了

             睡醒後,再去診所報到順道拿藥開證明

 

  再來是妙妙豬又長針眼了,前陣子打日本腦炎第一劑時馬醫生就有檢查出她左眼有長針眼的前兆

         當下就開了藥膏讓我悶回家擦拭,預防發生更嚴重的病狀

結果這兩天她右眼又腫起來了,擦了一天的藥膏也不見好轉,睡醒更是恐怖!腫到連雙眼皮都不見了

 

      於是三口組今天的行程就是先去家醫診所看痛風再去眼科診所看針眼

 

          PS:靠妖!今天那眼科醫生說的爆恐怖的

    叫我悶一天至少要點4次"以上"的藥水(膏),如果沒消腫的話就要去

  >>>>>>>>林口長庚進行全身麻醉來戳破眼睛內那顆病原<<<<<<<<<<

       

    當下我的OS~你以為三口組練過如來神掌呀!?鐵打的呀!?全身麻醉????

      想嚇唬誰!?好啦~我知道看小孩子總是會把最嚴重的部分給說出來

              但是!!!!!!!!!!!!!

 

                 

 

 

       

 

        

       

 點了兩次藥水(膏)的妙妙豬眼睛明顯消腫許多(我也可以繼續隱瞞學過如來神掌的秘密

 看著她稀稀疏疏的瀏海一直會扎到眼睛,於是老娘心一狠一刀就幫她剪了很"號呆"的髮型

    

          像片中妙妙豬的表情就是她的招牌"好可愛"

  只要跟她說"好可愛"她就會出現張大嘴的誇張表情(這不是我跟大樹公主教的喔)

           我說女兒呀!妳真的是走諧星路線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