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妙妙豬施打日本腦炎疫苗第二劑的日子

  還好上次打日本腦炎第一劑時,診所就先幫我悶預約掛號了~所以今天很快就能離開

 

 

 

 

         現在妙妙豬超精的!只要看到醫師就驚覺沒啥好事而放聲大哭

      醫師健檢時就開始哭鬧,到了注射室更誇張!褲子一脫哭得跟什麼一樣

 

 

 

 

        還好診所的護士技術超好也超親切,沒三秒就搞定了

          PS:這裡的小護士都很溫柔也很漂亮喔~

 

 

 

     貼上棉花及膠帶後,等個十五分確定沒發燒及過敏反應後就可以離開囉

 

  PS:突然發現!我每次都有幫妙妙豬記錄打預防針的文章耶~(好驕傲喔我~哈哈)

 

 

     離開診所後,三口組買了一盒水果及晚餐前往淡水馬偕探望大樹公主的經理

             經理這次住院是因為細菌感染

 原因是平時水喝的少再加上工作繁忙而習慣性憋尿,才會導致腎臟小結石而卡在尿道引發感染

 

           所以大家真的要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呀!

 

 

                                         >>>>>>丫花碎碎念<<<<<<<

     這幾天不管是臉書還是格子都看到大家吃春捲,讓我也好想吃喔

 無奈八里沒有賣春捲,也沒有賣春捲皮(不要叫我自己搞春捲皮喔~我沒那麼賢慧!哈哈哈哈)

 

    

           說到春捲我就想到剛來台北時發生的一個笑話

  有次朋友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春捲時,我一整個超興奮。結果到攤子前才知道是"炸春捲"

         原來以前在南部說的"春捲"就是北部說的"潤餅"

           而北部的"春捲"就是南部的"炸春捲"啦

   剛剛跟大樹公主聊到春捲這話題時,他跟我說八里這都叫炸春捲"雞捲炸"(台)

          不管什麼潤餅還是春捲啦~總之我現在好想吃春捲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