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又溼又冷的台北終於出現太陽了!每次出太陽第一件會做的事就是"洗衣服"

       等待衣服洗淨時,我突然神經拐到想要帶妙妙豬去外面走走散步

          不要懷疑!我真的是第一次自己帶妙妙豬在外面散步

     現在偷抱小孩事件層出不窮,如果不是在家附近我還真不敢獨自帶她出門

 

 

              回到家後,我真的快瘋了

 

 

我發誓!我以後再也不要一個人去溜豬了

去的時候還乖乖給我坐在嬰兒車,回來不知道哪根神經拐到居然不肯坐而哇哇大哭。。。

為了怕路人以為我是偷抱小孩的婦人,我只能左手抱著快12公斤的山豬,右手再推著嬰兒車走了快15分。。

回到家~我的左手已經快沒知覺了。。。冏
·  · 推廣 ·

 

                                                  以上就是讓我快瘋掉的原因

 

  

      

                                                           這是今天孝敬妙妙豬的麵疙瘩,感謝她讓我左手差點殘廢

    前天的炒麵疙瘩原本是要孝敬妙妙豬的,無奈鹼水味太重調味料下的多所以就沒讓她吃

       為了讓妙妙豬也能吃到好吃的麵疙瘩,於是今天就自己動手做了

        很方便也很簡單喔(如果愛吃Q一點的建議還是揉麵糰)

                  

 

             麵糊材料:麵粉、雞蛋、鹽、水

          湯料:高湯、木耳丁、高麗菜丁、油菜碎、雞丁

       

    作法:把麵糊調好後靜置10~15分(有人是說30分,我是依自己方便為主)

       高湯與所有食材煮滾後,再把麵糊用湯匙一坨一坨慢慢撥進去煮熟

         等到所有食材都煮爛煮熟後,加點鹽巴調味就完成了

 

          今天這麵疙瘩超得妙妙豬歡心,居然吃了一碗半耶

 

             >>>>阿花貼心小叮嚀<<<<

 

        高湯是用喝剩的玉米排骨高麗菜心湯再加點水下去煮的(超甜的)

              麵糊調的越濃稠煮起來就會越Q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