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社團的媽媽分享鬆餅的做法時,突然讓我想起以前常做給弟妹吃的小點心

 小時候我很愛在廚房玩麵粉,即便收的再乾淨也都被媽媽發現!下場免不了一頓毒打或責罵

      而我最常玩的就是這個簡易的鬆餅,只要有雞蛋、麵粉、糖就好了

   說到這鬆餅真讓我有無限的懷念,還記得有次被媽媽責罵完,達摩居然跑來吃了幾口耶

     話說,我以前就知道要先熱鍋才能煎這原理,即便沒不沾鍋也能煎的很漂亮

         哀。。。。。不說了!越說心情越不好。。一直想到從前

    

   

 

    

            簡易鬆餅佐阿花自製桑葚果醬+水梨

 

         麵糊材料:麵粉(2)、配方奶粉(1)、雞蛋、水

 

            做法:把材料都給調勻下鍋煎熟就好了

         

 

             >>>>阿花貼心小叮嚀<<<<

        如果愛吃鬆軟的FU,先把蛋白打發再拌進麵糊就OK了

           我個人是懶得打啦~因為沒攪拌器!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家妙妙豬真的很不挑食

         其實這鬆餅吃起來一點都不鬆軟,可是她卻吃得很開心

              一口接著一口吃,還吃了三片呢!

   

     今天我刻意讓她自己吃點心,想不到她也吃得很不錯呢,還會先挑香甜的水梨吃

 

 

 

 

             自己吃不夠還要偷吃爸爸的妙妙豬

 

 


 

                這是之前做給大樹公主吃的

         之前的麵糊有加糖煎起來比較漂亮,可是妙妙豬要吃的就省略了

 

 

 

              這也是之前做給大樹公主吃的

 

       不過這是用鬆餅機烤出來的~話說,我的鬆餅機又流浪到哪啦!?

           PS:鬆餅淋上蜂蜜真的好搭呀~我愛慘了

 

 

 

             1Y4D的妙妙豬學習能力越來越棒

            看到我頭上戴什麼就要拔下來戴在自己頭上

      可是,女兒~髮箍不是醬戴的!妳以為妳是孫悟空嗎?它不是金箍圈。。冏

 

 

 

               還有牙刷也不是這樣用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