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妙妙豬一歲後,我就開始讓她與大人一起同食

          不過前提還是要"少油少鹽少調味料"  

      當她開始與大人一起吃飯後,家裡的菜單永遠以她為第一優先 

          以下是她最近的主餐也方便讓我做個紀錄            


 

               這是今天的匏瓜水餃

      原本以為把餃子皮切半再用叉子朔型的餃子應該能讓妙妙豬自己"一口吃"

          結果,我錯了!還是要剪碎她才可以入口~嗚嗚嗚

             沒事我幹嘛那麼"假熬"呀我~(淚奔)

 

 

 

 


 

                菇菇燕麥豆豆雞丁燉飯

 

        雖然媽媽一天都在包水餃,但也不能讓女兒一整天都吃水餃吧!?

            還好阿花平時都會把剩飯冷凍保存起來

        搭配上燕麥、雞丁、四季豆、菇菇及簡單的調味料後就完成了

 

 

                                                                        豆腐漢堡排

          這道菜妙妙豬很喜歡,一個人可以嗑兩個米漢堡呢

 

 

 

                                現在妙妙豬還是不太會使用湯匙,常常挖沒幾口就用手抓來吃了

   不過,我知道這是需要時間訓練的,所以也沒有強迫她要短時間就學會自己吃飯

 

 

 

            有暴力傾向的妙妙豬叉子到是使用的不錯

               狂插猛插的咧~哈哈哈哈哈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