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的馬鈴薯香蔥煎餅後,今天我又搞了紅蘿蔔煎餅來孝敬妙妙豬

         我個人覺得馬鈴薯香蔥煎餅較"香",紅蘿蔔煎餅較"甜"

     不是我老花賣餅自賣自誇,這兩天我下午都跟著妙妙豬一起吃煎餅當午餐呢

 

               材料:紅蘿蔔絲、雞蛋、麵粉

                 調味料:白胡椒粉、鹽

 

              做法:把材料和勻後下鍋煎熟就好了

            ~~~詳細做法請參考"馬鈴薯香蔥煎餅"~~~

 

     今天把麵糊弄得厚一點下鍋煎,結果意外的鬆軟!吃起來有點雞蛋糕的FU耶

             (看照片應該感覺的到還蠻鬆軟的吧!?)

 

   今天妙妙豬一樣很捧場的吃了一堆,好棒的小鬼!以後媽媽都用煎餅給妳吃好嗎?哈哈哈哈

   

        

 

 

              

 

 

            這張是前陣子妙妙豬的照片

        哀~我說女兒呀!妳怎麼那麼愛比中指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