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小餐點還蠻搞剛的

 

            做好時,妙妙豬又給我睡著了~(大怒)

        等到這小鬼睡醒後,趕緊擺下手中的家事加熱給她享用

      很好,午覺睡太久肚子餓慘的小鬼只想喝ㄋㄟㄋㄟ~一點都不捧場

           吃了一顆後就給我大哭大鬧甚至要離開餐椅

      當下除了罵"幹你娘"之外,還真的找不到最適當的形容詞了我

          

 

 

 

       其實這一口小土司真的很好吃耶!下次我一定要再做一次給山豬吃

 

           

        材料:吐司、前天馬鈴薯雞肉丸子剩下的薯泥、蛋液、配方奶

 

 

            

                   做法

             蛋液與配方奶拌勻成雞蛋牛奶備用

     把薯泥夾進兩片土司中用力壓扁,再用模具壓成BB一次就能入口的大小

   接著把小土司放進雞蛋牛奶中充分浸泡,最後起個少少油鍋把小吐司給煎熟就完成了

 

 

 

              >>>>阿花碎碎念<<<<

               最近妙妙豬真的很討厭

      或許是天氣熱食慾降低,也或許她太餓想直接喝奶比較快有飽足感

          每天搞她的餐點比煮大樹公主的晚餐還要擾人!

      再加上她驚人的活動力,說真的!我真的很累)))))))))

  所以,誰敢在我面前說"全職媽媽很輕鬆"這句話!幹妳娘~拎北一定給你一巴掌

    

   

           

          

           

       

 


          雖然現在的妙妙豬很皮,但是這小鬼也很爆笑

       尤其最愛自拍了,只要看著手機就會依照我的指令做出動作

 

 

 

 

 

 

 

 

 

 

 


 

 

              唉呀~我又好累了!該來睡覺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