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多妙妙豬又發燒到39‧1度,症狀依舊跟昨晚一樣(大嘔吐、發高燒)

        這時我先把退燒藥、止吐藥給妙妙豬吃,然後再送到平時看病的診所就醫

      

 

 

          小孩子就是這樣,看到有伴可以陪她玩什麼病都不見了

 

 

 

    看完診後,醫生說如果我悶母女還是這樣反覆發燒到明天晚上,建議其中一人做流感快篩

 ps:因為我的症狀跟流感的症狀很類似,然後妙妙豬的症狀也很我很像,就連發病時間也差不多

  

 

          退燒後的妙妙豬又恢復"山豬"的模樣四處掐來掐去了

      結果下午睡醒後,我悶母女兩個又發燒了(這次燒到38點多)

        餵妙妙豬吃完退燒藥後,自已也趕快再吃一包退燒藥

    吃完藥後的我很難得有食慾想吃東西了,於是就請大樹公主幫我買了廣東粥回來

  有吃東西開始就有體力了,吃完飯後閒不住的我就跑去洗前天聚餐的碗盤,洗完包了三十顆水餃

    然後再把冰箱給整理整理、燉鍋冰糖水梨,最後把衣服丟去洗衣機洗才跑去休息睡覺

 

           凌晨三點半妙妙豬又燒了,這次燒到38‧6度

       給完退燒藥再給奶,等確定妙妙豬退燒無恙後我終於可以去洗澡洗頭

         

   ps:這次妙妙豬發燒雖然會吐,還好食慾都不錯!喝完奶一個小時後還能吃到半碗的冰糖梨

 

              

      呼~這次感冒真是超不酥湖的!全身骨頭酸的要命就算了,小鬼發燒盧小又只要我抱

           以上大約是阿花及三口的兩天的近況,來去休息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