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決定好,當然就是規劃來新社必玩的地方!由於到達新社已經是下午三點,將行李放好後,便往鄰近的果園出發準備採果去~~

因為來的時間橘子還沒丟時,所以民宿老闆娘就推薦我悶到"園情蜜藝有機農場"來採有機小番茄。

 不瞞大家長那麼大,除了國中偷摘芒果偷搬西瓜,我還真的沒有採果的經驗!看到架子上結實纍纍的小番茄,我跟大樹兩個都好興奮呀!

 

 


真的很漂亮這裡的小番茄,又紅又甜真好吃!

 

 


產期快過的柿子!

 

 

 


這是什麼鬼我也忘了~看起來很漂亮!

 

 


老闆招帶的無花果,第一次生吃無花果耶~好吃。

 

 

長的好漂亮的小黃瓜,可惜還沒成熟不能摘採!

 

 

好漂亮的小番茄

 

PS:入園採果不用任何費用,所採的小番茄一斤120元!

 

 

***

 

 

採完小番茄後,趁著時間還早夫妻倆便往下一站"阿亮香菇園"前進,準備我悶人生中第一次的採香菇

 

 

 

 


張大樹採木耳~

 

 

 


這不是我踩的,我拿店員要介紹給遊客的樣品起來拍!

 

 

 


 

這是什麼菇我也忘了,只覺得很大朵很好玩就把它拿起來拍

 

 

 

 


阿花採菇菇

 

 




大樹採菇菇

 

 

阿亮香菇園採菇費用:入園不用錢,除了靈芝!採任何菇類一斤9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