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天跟大樹聊台灣的夜市時,她就說還沒去逛過台北師大及台南花園夜市,趁著今天閒閒沒事兩個便先上網找資料先。由於我悶夫妻有個習慣,出門去哪都會先上網做一下功課,大樹是負責找路線及停車場,而我則是負責找哪些必吃美食,這樣比較不會敗興而歸。

路線找好了,該吃那些東西也找好了!走~師大夜市我悶來了!!!!

 

第一攤~阿鑫麵線~

我個人超推薦,吃起來很像小時候拿著零錢去跟阿婆買的古早味麵線,有濃濃的南部FU~

這間麵線是屬於單純的大腸麵線,沒有肉羹及蚵仔。雖然我不愛吃大腸,但是在這碗麵線中居然沒感覺到我最討厭的大腸味,好吃!淋上黑醋及辣椒更是美味加倍。

 

 


有名的燈籠滷味,排隊的人好多喔,我連要拍個照都好困難!

不過這間沒有吃,第一怕吃太飽而無法繼續品嘗其他美食,再者路邊時在太多人我這個孕婦很難擠在人群中排隊,所以就放棄!

PS:回到家中與臉書的朋友討論到這間滷味,評價都SOSO!所以說吃東西這真的見仁見智,下次再去有機會品嘗再與大家分享。

 

 

 


這間生炒花枝羹也是看網路上所推薦的!

 

 


一碗六十元的花枝羹!

料真的很多很實在~一碗嗑下去我都快飽了,聽大樹說這間花枝羹比士林夜市的好吃多了,價錢一樣但是料卻比士林多很多!

大樹貼心建議:如果吃重口味的建議胡椒及黑醋要多放點,整個風味會大大提升。

阿花貼心建議:來這一定要吃滷肉飯,因為我悶是在店內用餐,當看到許多客人都會外帶滷肉,塞甲的我悶怎麼能漏勾掉呢,於是我悶也外帶一碗回家準備當消夜。回到家也兩,三個小時了,原本大樹只是想淺嘗一口,結果一口接著一口就停不下來把整碗都給吃光了!吃完大樹還直誇好吃好吃。

 

 


阿諾可麗餅~

 

 

 


我點的海陸總匯~

超大的~滿滿的餡料我都不知道該如何吃起~

 

 

 


拿大樹的花生巧克力香蕉跟我的海陸總匯一比,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哈哈哈~我淫了!張大樹你酥了~~~

 

 

 


真的有夠大的可麗餅,比我這大頭花的頭還要大!

這次沒想到會寫文章,所以相片拍的有點少,無法做詳細的介紹各位看官請見諒蛤!

 

 

 

壓軸來了~鏘鏘鏘鏘!!!!!許記生煎包

超多人排隊的,也是每個來過師大幾乎都會推薦的商家

 


看起來就很美味的生煎包~

 


店裡的生煎包都是現包現煎,新鮮度絕對是NO1。

 

 

很少看到夜市商家請那麼多人手在幫忙的,最少七個人有!果然好吃,生意好不是騙人的。

 

 

 

 

在排隊等生煎包的同時,無意間看到隔壁壽司店在表演現剖大鮭魚~~

 

 

 

有名的冰火波羅油~

 

 




人實在太多了,我這孕婦也沒有耐性在那等,所以這間也就放棄沒嚐試。

 

 

另外還有許多店家沒有嚐試,例如滇緬料理,咖哩雞,豆花。。。。等等美食。因為肚子實在裝不下,也加上小葵在暴動,所以以上幾攤吃一吃就離開了。下次有機會再造訪一定會把師大所有漏勾美食都給一網打盡。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