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沒錯!阿花來到三井吃飯耶。印象中的三井就是有錢人來的地方,很貴。

所以花花悶約說要來三井吃飯,著實嚇到我了!心裡盤算著,到底要帶多少錢才吃得起。哈哈哈~

 

 

 


難得來到三井,怎麼可能會漏溝每道菜色呢,所以就讓我不顧形象瘋狂的拍拍拍拍吧。

當天我悶是吃個人套餐,一人約2500左右(呼~還好!老娘還吃得起)

以下是套餐所有菜色,看官請了

 

 

鮑魚沙拉

 

 


山藥海膽~

 

 

 


綜合生魚片

 

 

 


烤明蝦

我個人覺得好的明蝦無須加那麼多的美乃滋下去烤,有點浪費食材。

 

 


鯛魚佐時疏

 

 


 


烤羊排

 

 

 


帝王蟹腳

蟹身及蟹黃拿來煮火鍋

 

 


帝王蟹火鍋

 

 

 

飯後甜點

 

 

 


 

食記心得報告:的確很好吃,服務態度也很好,用餐時服務人員不時在旁更換紙巾及碗盤,連火鍋也有專人在旁烹調。可惜,平時大啦啦的我突然在這麼優雅的餐廳用餐,真是顯現的很拘謹,有點不習慣~哈哈哈,果然還是熱炒99比較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