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花現在已經是八個多月的孕婦了,不能到處亂跑也不能太過勞累,所以待在電腦前的時間也相對越來越多。無聊整理臉書上的相片時,發現懷孕這幾個月來我還真的跑了不少地方,吃了不少東西。反正時間那麼多,乾脆就把相片整理一下寫個文章來分享一下,也記錄一下懷孕這段日子我到底過了那些好日子。

這篇些相片是雅雅寶貝上來台北所拍攝的,因為雅雅是在地台南人,所以帶他去吃東西絕對不能馬虎!剛好他愛吃螃蟹及海鮮,所以富基漁港就成了首選之地。

 

超大隻的撒尿蝦,看我吃得多爽!

 

 

當天只有我跟大樹及雅雅三人,所以就人一隻撒尿蝦!

 

 


蛋蛋好飽滿的撒尿蝦,鹽烤就超美味!一口咬下去滿嘴都是撒尿蝦的鮮甜味,把殼放在口中咀嚼也是鮮甜味十足。吃過這撒尿蝦後,什麼龍蝦鰲蝦我根本不放在眼裡。。。。因為實在是太~~好~~吃~~啦!!!!

 



破布子蒸魚~至於是什麼魚我也忘了,不是我買的!哈哈。

 

 


辣炒海瓜子及我愛的軟絲生魚片

 

 


我愛的海膽~

 

 



雅雅最愛的螃蟹

 

 



蒜茸蒸這是什麼我也忘了,改天問到在補上來

 

 

 

烤鮮蚵~

 

 

整桌滿滿的海鮮只要花三千初~真是便宜!

 

 

 


吃完飯後再帶雅雅到金山老街走走,買買當地特產地瓜來當飯後甜點及伴手禮。

 

 

 


回到八里再去買有名的雙胞胎讓她帶回南部孝敬鄉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