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換醫院生產,所以得跑一趟淡水馬偕調之前的抽血報告,由於晚上要參加友人的生日,於是我便把自己打扮成妖嬌孕婦出門去。

來到一樓服務台看到這顆好漂亮的聖誕樹,忍不住我這孕婦就拉著大樹來幫我拍張照。

 

 


將近九個月的全身照,我這身自己搭配的孕婦裝如何?正面幾乎看不出來我是個大肚婆耶~哈哈。

拿完資料後看天色還早,距離晚餐時間還有一段時間。我便提議去萬里走走順道買好吃的烤玉米,大樹二話不說就答應我,於是夫妻倆車子開著就往萬里出發了。GO~烤玉米!我悶來了~~~

 

 

 

這是我悶今天去的店家~知味鄉~

 

 


營業時間及店裡的電話

 

 

 


好吃的烤玉米讓張大樹忍不住伸出大拇指來個~讚~

 

 


店裡的玉米價格是採秤斤販售

我悶今天買五支總共370元,平均一隻約74元。

 

 

 

 

 

由於店裡只有一個"灰柔"再烤,所以等待時間會有點長

 

 

 


剛烤好的玉米~哇))))))

大樹試吃心得:玉米吃起來口感QQ的,但調味偏鹹!不過整體而言還是算好吃。

 

 

 

 

***旁邊一百公尺也有一間不錯吃的烤玉米***

 

 


這間是上次我悶來買的"一品香"

玉米口感上比較軟,口味也比較不鹹!

 

 

 


老娘示範如何大口吃玉米~哈哈。

我個人是比較偏愛這間,吃東西就是這樣見仁見智!

 

以上這兩間都不錯吃,也都有自己的死忠客戶群,有機會來萬里的朋友悶記得過來嚐鮮品嘗一下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