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入冬以來第一波寒流,整個冷颼颼的~

天氣冷人也懶不想動手煮飯也不想洗碗,剛好老公提早下班小姑也來家裡,於是三個人就計畫去林口吃麻辣鍋暖暖身子。

 

 

 

 

詹記麻辣鍋在新北市也算小有名氣,聽說新莊總店的口味最道地,不過礙於地緣及訂位的關係所以我悶就選擇附近的林口店。

詹記是採單點式,坦白說一點都不便宜,鍋底如果要額外添加還得再付費。不過東西要好吃才是重點啦!

 

 

 

 


醬料區,很普通到不行~(我還是愛天外天呀,選擇種類真多!)

沒拍到蔥花還是蒜苗,拍謝拍謝。

 

 

 


今天點的鴛鴦鍋鍋底

白鍋鍋底是清湯在搭配上排骨酥及高麗菜還有幾顆丸子(玉米是自己點的)

 

 

 

 

紅鍋鍋底

我吃麻辣鍋底一定先看豆腐有沒有入味,只要筷子一夾看到豆腐是白白的我就打槍了。果然要付費的鍋底還是有一定水準在。

 

 

 

 

一般羊肉260元

詹記的肉片品質都不錯,沒有我害怕的羊騷味,簡單涮個幾下就可以吃了。

 

 


梅花豬肉240元

 

 

 


我喜歡吃詹記的麵條,放進麻辣湯煮過後QQ的很好吃。

 

 

 


單點的菜盤及火鍋料

 

 

 

 


還有一盤牛筋來不及拍照就被丟進鍋裡了,全部點下來總共花了1900左右!

價錢上略嫌小貴,不過看在可以打包回家再吃個一兩餐想想也算OK。

補充說明店家服務很親切,會隨時注意鍋底是否該添加清湯

 


 

店面資訊

店名:詹記火鍋 麻辣/鴛鴦火鍋

地址:新市林口鄉文化北路一段408號

電話:02-26093038

營業時間:PM5:00~AM2:00

arrow
arrow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