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颼颼的一天,晚上肚子餓不知道要吃什麼?跟老公討論了幾個小時下來還是沒結論,最後決定開車出去閒晃邊逛邊找。一路從關渡開到北投結果都沒找到想吃的店家,最後老公說既然都來到北投了那乾脆去士林夜市吧!

 

到士林夜市後,我悶就直奔小吃區。看了好幾家店家還在猶豫該吃什麼?突然讓我看到這間"龍狿居"(我忘了店名是啥了,硬是照著相片上的文字拼湊出來)。這間我還記得上次與同事來吃過,印象不錯!在加上冷颼颼的天氣很適合吃熱呼呼的雞湯來暖身,於是便跟老公進去用餐了。

 

 


菜單

店裡雞湯種類有很多種,雞肉部分則可以選擇山雞,山雞腿,烏骨雞,烏骨雞腿。

另外也有不少小菜及主食可以搭配。

 

 

 

 


因為孕婦不能吃太多麻油及中藥,所以我就點了老菜圃雞湯

喝起來不錯,不過菜圃不夠老味道不夠。

大樹則是點牛奶埔雞湯,因為看起來跟我這鍋一毛一樣,所以我就沒再另外拍照了。聽他說喝起來感覺不錯。

 

 


麻油麵線

油蔥很香~不錯吃!

 

 


麻油下水

好吃,有麻油香卻不膩。

 

 


麻油米血

米血達人張大樹說普通

 


辣椒塞肉

我喜歡,辣椒吃起來微辣,肉餡鹹香!很適合配飯。

 

 


豆瓣司目魚

不錯吃,但是說不出特色在哪。

 

 

 


回去的路上看到這攤新貨色,而且還排著許多人潮。

 

 


遠看還以為是大腸包小腸,結果原來是雞腿捲~

買了椒鹽及芥末兩種口味來吃看看,是我跟大樹吃太重鹹嗎?怎麼會椒鹽芥末傻傻分不清楚????

 

 

 


最後買了一杯大樹愛喝的柳橙+檸檬來喝,順便解解膩。

 

 

原本還要去買我來士林必吃的蔥油餅,丫~殘念啦殘念!不知道是太晚來還是老闆公休,今天沒開啦。害我預留要吃蔥油餅的胃現在不知道要塞啥了?後面我決定去麥當當買芋泥派來止饞,結果居然在麥當當發生一件很白癡的事情,我居然在麥當當說要買肯德基的卡拉雞腿堡!!哈哈哈~我好白癡喔,還被店員糾正說是"勁辣雞腿堡"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