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那個不婚不想生小孩的我,居然在今年有了重大的改變。在爸爸過世的前幾天,意外發現自己懷孕了。。這個生命的到來,讓要當爸爸的張大樹很感動,我還記得那時候他看到驗孕筆時兩個眼眶都泛淚了(到底有沒有那麼感動呀?)

起初,我並沒有像大樹那麼感到喜悅,心裡只是希望藉著這個新生命的到來能使老爸的病情好轉,怎知!他老人家聽到要當阿公了,兩眼瞪大大的幾秒後,沒幾天就放心的去天上找媽媽弟弟團聚了。隨著時間的過去,這小孩在我肚子裏一天一天的長大,我越來越感受到生命的奧妙,也感受到為人母的喜悅及感動。

 

 

 

 

 

 

這是第一次照超音波,小葵還是胚胎的模樣!只有一顆花生米大小耶~~

 

 


小葵兩個月,開始有心跳了!

 

 


慢慢成形的小葵

 

 

 

 


四個月的小葵,手腳都發育完成~有顆大大的頭。

 

 


這是七個月去照3D超音波的照片,很頑皮的小葵!手一直擋住臉~讓我悶無法拍出成功的相片。

 

 


吃手指的小葵,臉嘟嘟的!

 

 



 

小葵的四連拍~這個小王八蛋很好動!每次要拍一些重要照片時都很不配合。之前要照看看他是男生還是女生,兩隻腳就夾得緊緊的不讓我悶看,然後再一直揮著手在那亂動,彷彿在說:嘿嘿~你看不到你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