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小葵(八個月大了喔)~

這次去產檢她這老大終於肯配合乖乖拍出一張" 勉強清楚"的照片了。每次去產檢這女娃兒總是翻來翻去的,不然就是用手擋住她的小臉,讓醫師喬了好久始終都拍不出滿意的照片。

經歷好幾次失敗的經驗,這次要去產檢的前一晚,她老爸就一直摸著我的肚子跟她說話。要她乖乖的不要亂動,讓醫師幫她拍張美美的照片,一直到醫院門口還是不停的柔性勸導!果然,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這句話真的沒錯,這次!老大果真就乖乖的讓醫師拍出這張相片。

 

***媽媽抱怨篇***

 

自從老娘懷孕七個多月來,我從不感覺有任何讓我極度不舒服的地方,像孕婦常會碰到的水腫,腳抽筋爆肥。。。等等都沒發生在我身上,連初期的害喜孕吐我也都覺得還好,甚至在三個月那時,我得忙爸爸的喪事,籌備訂婚,搬家。。。都還不會覺得累到讓我受不了。反而現在八個月才是我痛苦的開始!為什麼說是我痛苦的開始呢?

話說這小孩子從四個月就會胎動了,第一次感受到她在肚子裡胎動時,很驚訝也很感動。驚訝的是,大家都說小葵好早就開始胎動,從這些媽媽分享懷孕經驗得知,第一次感受到胎動都是在五,六個月左右。(我想這小葵好動這點絕對是遺傳搞怪的媽媽)而感動的是,這小生命在我肚子裡一天一天的長大,也感受到真的當媽媽的幸福。

再來就五個月六個月這樣過去了,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小葵也一天一天的長大,相對也一天比一天調皮搗蛋,從剛開始的小小胎動,輕輕的拳打腳踢,到現在翻滾吧!媽媽~天呀!我真的有股衝動想要把她挖出來。以前她只會固定某個時間小小翻身小小拳打腳踢,現在她越來越大翻滾的範圍也就跟著變大。她只要踢到膀胱老娘就想閃尿,踢到胃我就狂分泌胃酸,踢到肋骨我就痛!偶而來個大爆動我就得躺在床上讓憑她擺佈~~~

現在離她出來的時間還有將近兩個月,想到我還得再過兩個月"翻滾吧~媽媽"的生活就有點害怕!我說小葵老大丫!拜託妳乖一點,不要讓媽媽每天吃不下飯或者一吃就被你踢到吐出來,不要讓爸爸跟媽媽每晚摸著肚子拜託妳趕快睡覺,讓爸爸媽媽也能睡覺~~~

 

 

瞧瞧我八個月的全身照,真的沒啥胖到耶!而且從背面不認真看還看不出我是個孕婦,甚至連走路也沒有企鵝走路那笨重的樣子!

到目前為止小葵已經要兩公斤了,而我也只有胖了八公斤左右,我朋友都說我算是個很幸運的孕婦,當然!如果你有一個那麼會踢的小孩子我看你多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