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被小葵整的很悽慘的我,一整天吃不下就算了,還狂分泌胃酸狂跑廁所!好不容易肚子餓了想吃碗泡麵,結果一碗泡麵吃沒五分鐘又被她給踢到吐了出來。

今兒個睡醒,又隱約感受到這女娃兒在蠕動,認命的我還是得爬起來餵她吃飯!

到火鍋店時,老娘便抱著就算吐死也要吃到爽的心態準備跟她拼了。吃飽後,下場依舊是跑去廁所大吐特吐。原本以為今天的命運會與昨日相同,想不到老大她今天居然大發慈悲只有小小的在肚子翻滾,最神奇的是過兩個小時,我又吃了一小份三明治!吃完三明治當下我的心情只有"爽"字可以形容!更爽的還在後面,約過兩個小時後換大樹肚子餓了,我悶兩便開車跑去夜市吃飯,因為害怕會吐的我只點了一碗魚湯,想不到想不到。。。居然我把整碗魚湯喝完後還可以再吃半隻雞腿~重點是吃完還不會想吐。回到家後還舒舒服服的上了一個廁所,脹氣沒了胃食道逆流也沒了整個人好蘇胡丫~~~~~

小葵丫~你以後要天天都這麼乖知道嗎?這樣媽媽才會更愛你。如果你每天都那麼乖,生出來後媽媽會多買漂亮衣服給你穿,會帶你去好多地方玩,知不知道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